一早就先跟老師調課,因為明天第一節要練舞,第二節實習老師就要去綵排幼運,我的數學就不能上了,所以今天我有兩節數學課。

第一節把重量教完,小朋友都玩過天平,不過重量比較的推演,他們比較不能理解。

第二節是母語課,我就再準備下一節上課內容。

第三節,我出了三題重量比較,抽三個人上台,他們都答對了;接下來我帶他們做課本題目,最後一個一個改,還是有不少錯誤,老師可能會幫我做補救教學吧。

第四節,老師用來訂正考卷,最後幾分鐘讓他們討論生活課要帶的米食。

下午,攜手帶小朋友算加減法的填充題,最後帶了小遊戲,幫助他們加快算數。

CIMG297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kada 的頭像
    pikada

    大大的天空

    pik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