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會,主任要所有實習生明天參加幼兒運動會的研習,我們已經默默的被安排為工作人員了。

    國語課,小朋友一上課就開始念成語、論語,接下來是念課文的生字、筆劃。第二節課,老師要大家訂正課本、習作,還有考卷,訂正完的要給老師檢查。

    第三節綜合課,我去看少少上賞鳥課,順便攝影、記錄。

P1390075.JPG 

    第四節綜合課,小朋友念國習,還有訂正考卷。

    午餐時間,今天有一道菜是一個蛋餃,每人一片蛋餃,有點虛弱,不過有一個小朋友很喜歡,一次拿了好多個,老師發現蛋餃不夠時,就問誰拿了兩個,結果都被同一個人拿走了,老師就說誰沒拿到,去跟他要。掃地結束,老師又要大家去外面看樹,小朋友都不懂老師的用心阿。

P1390104.JPG 

    體育課,本來以為他們要打躲避球,所以帶著相機要去拍照,結果他們換上單槓了,我也意思意思的拍了幾張,只是有個很討厭的小孩,一直說我在偷拍,其他人就跟著看我這裡,我怕影響老師上課,就走回教室了,在路上也順便拍了一些蝴蝶,哈哈

P1390124.JPG 

    生活課,念成語、完成生活習作,老師還播故事讓他們聽。

P1390127.JPG 

    彈性課,確認聯絡簿、整理學習檔案,還有把生活課本的附件撕下來,是要進行磁鐵遊戲的,不過因為時間不夠,老師說先讓魚在桌墊下游泳,我和老師只完成釣竿製作,所以他們要等下次生活課才可以玩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kada 的頭像
    pikada

    大大的天空

    pik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