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月考,早自修小朋友念完課本一遍,老師要他們寫一到五課的生字。

    第一節課考試,考卷是3班小朋友送來的。老師排位置的方式很特別,幾乎大家都被分開了,只有兩個人是用書包隔著,可能老師比較相信他們吧,班上的小朋友都被分散在各角落,奇妙的坐法。小麥要到資源班考試,老師忘記了,是怡君老師來找他,老師才想起來,問了一下怡君,她說他們會念題目協助他們寫考卷,考卷和大家的都一樣。

    母語課,複習第一課,老師最後要抽考,點名出去考口試,好像有人要重考的樣子;我則是在幫老師做學習單,老師已經打好表格,只是想加上邊框,老師說他努力了一個下午和今天早上,真的不行了才找我求救,其實,老師你可以直接叫我就好了,不然我都很無聊,又很想睡覺。

    國語課,老師發了一張數學複習卷,小朋友寫了30分鐘,最後十分鐘開始檢討、對答案。

    生活課,把沒有對完的題目完成,然後老師要大家一個一格去前面排隊,要看大家寫的狀況,還有是否確實訂正。

    攜手,有小朋友把飯弄到地上,沒有人承認,一班老師非常的生氣,讓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,最後還是沒抓到肇事者,老師說下次盛飯時,要有人盯著他們。今天大家都沒有回家功課,午休時我在回收紙堆中,找到一張時鐘學習單,我就改了一下題目,午休結束去找組長印,最後一節發給大家練習。第一節讓他們訂正之前寫的數卷,順便教一些比較部會的小朋友;第二節出了十六題加法,寫完後,請人上台一題一題解;最後一節寫時鐘複習卷,他們感覺都已經準備好的樣子,寫得比練習卷好很多,希望他們明天考試順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kada 的頭像
    pikada

    大大的天空

    pik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