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會報告:明天開始工作坊的第一節課,地點:第二會議室。早自修,菜瓜布阿姨又到班上說故事,今天是學手語歌:幸福的臉。上星期聽到隔壁班在學,我覺得很好聽,今天剛好帶了相機到學校,所以有幫大家拍照和錄影,小朋友跳舞好可愛。

   P1390032.JPG

    國語課,邁向第四課,老師的教學步驟我大概都記下來了,會先請小朋友念課文,然後討論一下課文內容,接下來就交生字。快下課時,我幫老師送東西到各班級,第二節比較晚近教室,老師好像是讓大家寫生詞簿。

    綜合課,賴老師發了一張畫滿格子的紙,要小朋友一行一航塗上不同的顏色,可是大家動作太慢了,塗了兩節課都還沒完成。放學後,我問老師那張只是要做什麼,老師說是想做馬賽克的樣子。

P1390057.JPG 

    體育課,老師教大家躲避球的規則,然後就讓大家去運動場比賽,原本想去幫小朋友拍照,可是少少跑來說要去印攜手的考卷,結果弄了一整節課,真是難搞的影印機。

P1390060.JPG 

    生活課,老師留了一張紙條,要我上課帶到活動中心,參觀暑假作業展覽。等大家都進教室,我就讓大家到外面排隊,然後帶到活動中心。他們果然只怕導師,說話的說話、發呆的發呆,還有互相打來打去的,就是怕壞人的意思嘛,他們要逼我兇,我就變壞人給他們看。

P1390061.JPG 

    彈性課,老師發下資料夾,把大家以前的作業發給他們,照順序放入資料夾內,做學習檔案。

    放學,跟老師討論生活考卷的出題方式,還有下星期綜合課的試教,這是個忙碌的禮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kada 的頭像
    pikada

    大大的天空

    pik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