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學課,進入加法的單元,老師帶小朋友做課本上的題目,小朋友好像都很厲害的樣子,不過一點人上台寫,就會發現還是有人不會的,數學果然需要一個一個盯。

    閱讀課,因為作業快改完了,我就決定去圖書館看書,看了一本數位密碼,下課前想借回家看,但是發現自己沒有帶學生證。小朋友看書時,有個人一直發出聲音,所以就被老師叫到前面站著看,他出來站之後,其他人都變得更安靜了。

    生活課,老師貼出他們畫的圖-我的好朋友,請每個小朋友上台發表,說說看好朋友是誰?有什麼特徵?為什麼他是你的好朋友?老師在訓練他們上台說話,所以要他們上台問好,說完時要說謝謝大家,才可以下台,有些小朋友很會說,不過大部分都很害羞。第二節課一樣是發表,最後老師留了一些時間,說是要和小朋友討論問題,原來是生活課的訪問老師,結果全班投票完,想要訪問的對象是我…老師要大家回家想一個問題,有重複的要換掉,我已經在想我要怎麼應付小蘿蔔頭了。

    課輔班,今天發現大家的穩定度很低,上一次很乖的小朋友,這星期可能有點盧;上星期被我盯的人,今天就很安分。總之,希望他們能完成功課,其他的就盡量吧。放學,老師要我準備綜合課,不過老師說可以讓我選擇,選我覺得比較好上的,我當然是喜歡大自然寶貝,不過它是在後面的單元,不知道這樣好不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kada 的頭像
    pikada

    大大的天空

    pik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