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學課考數學複習卷,一樣是寫了一整節課。我依然是在後面改作業,小朋友不會畫時針,所以我都要拿著紅筆幫大家劃線。

    母語課,我帶著小麥去教室,他還是傻傻的要衝到資源班教室,還好我有跟著他走,帶他到母語教室。

    國語課,考國語複習卷,是第一次段考的總複習,跟我在九班間考試同一張考卷。

    生活課,我把磁力大小和形狀無關的觀念教完,就進行同性相斥的觀念,也展示老鷹抓小雞的遊戲,接下來讓大家自行創作。我的生活課就到今天為止,剩下的一節課老師要幫我上,因為要回學校開會,那節課應該變老師的補救教學吧。

CIMG1799.JPG CIMG1787.JPG

    攜手因為月考將至,就沒有上電子白板,讓學生寫完作業就發練習卷,不過他們最多寫完兩張數學就不想寫了,我就讓他們看故事書,直到下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kada 的頭像
    pikada

    大大的天空

    pik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